党建

新闻动态

  •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1:09] [点击:28]

    2024年1月9日,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卫平主持,图书馆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从主题教育开展及整改落实情况、抓党..

  • 图书馆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1:50] [点击:58]

    12月8日,图书馆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卫平主持,党总支委员、各部门主任(主管)、党总支秘书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平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

  •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0:28] [点击:38]

    8月30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东楼三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卫平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萌、..

  • 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0:26] [点击:28]

    8月28日,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卫平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重..

  • 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7:13] [点击:26]

    7月6日,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卫平主持,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

  • 图书馆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5:05] [点击:24]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图书馆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强化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分别在两校区馆视听阅览室组织党员观..

  • 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5:03] [点击:29]

    6月29日,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围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以及读者和教..

  • 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1:43] [点击:19]

    6月5日,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了学..

  • 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1:41] [点击:27]

    5月26日,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

  • 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1:35] [点击:16]

    5月23日,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08:44] [点击:18]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东楼培训教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两校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以..

  •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08:40] [点击: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安徽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王贤来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

  • 图书馆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8:29] [点击:76]

    5月18日,图书馆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党总支委员、各部门主任(主管)、党总支秘书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和习近平..

  • 图书馆开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8:10] [点击:21]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4:42] [点击:35]

    4月28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孙祥强调,党员领导..

  •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6:12] [点击:84]

    3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总支秘书、各部门主任(主管)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党总..

  •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0:56] [点击:30]

    4月26日,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8:42] [点击:37]

    4月10日至4月20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在两校区图书馆服务大厅联合开展精品图书展览与荐购活动,现场解答读者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读者对图书借阅的具体需求,进..

  •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书香萦党旗 服务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20:24] [点击:27]

    4月23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大厅开展了“书香萦党旗服务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是结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党员的岗位职责、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我校师生提供面..

  • 图书馆党员赴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9:10] [点击: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