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校外访问

  • CARSI 资源共享服务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3]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1:11] [点击:1313]

    为更好让我校师生在校外开展科研工作和学习,我校目前开通了教育网资源共享服务,师生通过CARSI(www.carsi.edu.cn)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无需使用VPN。目前已实现RSC、Springer、IEEE、EBSCO、Nature、OSA、..

  • 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流程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2]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59] [点击:1984]

  • 校园WEBVPN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0:17] [点击:10512]

    我校师生通过校园WebVPN系统,可以在校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登录账号为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登录密码一致,无须申请开通。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相关问题可通过邮件zh@hfut.edu.cn与校园信息化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