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读者推荐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全校师生对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提高文献信息资源对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图书馆面向全校读者长期征集文献信息资源需求,敬请广大读者积极向图书馆推荐相关资源,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及时的文献信息服务。 


一、纸质图书的推荐

1.线下:

请在两校区总服务台图书荐购本直接填写推荐图书信息。

2.线上:

方法一:请通过书目检索系统(OPAC系统)中读者荐购  (http://210.45.242.5:8080/asord/asord_hist.php)直接推荐。

方法二:请填写附件1表格发邮件至libcb111@163.com

方法三:请直接联系图书馆采编部(屯溪路校区馆东楼111室,电话62901291)。 


二、电子资源的推荐

方法一:请填写附件2表格发邮件至tsg@hfut.edu.cn

方法二:请直接联系图书馆咨询与学科服务部(屯溪路校区馆东楼107室,电话62901932)。

         衷心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