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下载专区


类目 名   称

1、Adobe Reader  PDF阅读器
下载
2、CAJViewer 7.3:CAJViewer 7.3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
下载
3、维普中文期刊手机助手
下载
4、万方标准文献阅读客户端插件
下载
5、Apabi Reader:Apabi Reader是一款国产的免费电子书及电子文档阅读软件,是CEBX、CEB文档的唯一阅读器,且可用于阅读TXT、PDF、HTM、HTML格式文档。Apabi Reader集电子书阅读、下载。

6、超星阅览器5.4版(PC):阅读超星数字图书馆的图书(pdg)需要下载并安装专用阅读工具——超星阅览器4.0。超星阅览器是数字图书阅览、下载、打印、版权保护的专用阅览器。
下载
7、畅想之星客户端:使用畅想之星非书资料系统,来浏览下载馆藏随书附赠的光盘,需要安装畅想之星客户端软件。
下载
8、博看书苑APP下载 下载
9、博云非书资料网碟虚拟光驱 下载
10、微书房客户端(书香合工大 下载
文档
1、文献资源推荐表(纸质图书) 下载
2、文献资源推荐表(电子资源)
下载
3、查收查引委托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