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版权公告

      

为保护文献信息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我校广大读者的正当权益,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生研学等对文献信息资源的正常使用,请各使用单位和个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保护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合理使用文献信息资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以下简称“图书馆”)就文献信息资源的版权保护公告如下。

1.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规模化下载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多线程、过量地进行下载等操作;

3.未经允许和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网络数据库提供给外单位使用;

4.不得将下载的电子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严禁将个人网络帐号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电子资源,严禁利用获得的电子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5.不得私自复印复制从图书馆所借阅的图书;

6.图书馆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QQ群、微信群等文献信息资源传递或原文获取服务,由此产生的版权、费用、不良言论等问题均与图书馆无关;

7.请读者妥善保管个人网络账号,避免因账号被盗、电脑受攻击等情况而造成对文献信息资源的违规使用。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对违规者将视其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报请学校有关部门处理,由此而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请广大读者与图书馆共同维护知识产权,创建良好的文献使用环境。敬请广大读者协助图书馆进行监督,如果发现违规行为,请与图书馆联系。

联系电话:0551-62901932(王老师)62901812(周老师)

         Email:tsg@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