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馆长田杰当选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0:05]      [点击量:459]

  日前,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巢湖市胜利召开。会议在团结、民主、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对2019--2022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馆被评为“先进集体”,我馆倪燕同志被授予“优秀学会工作者”,并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在随后召开的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一次理事会议、理事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组成人员和中共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二届委员会。我馆馆长田杰当选为副理事长、委员会副书记。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积极参与省图书馆学会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得到了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的充分肯定。今后,图书馆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本着“以人为本,读者第一,服务创新”的办馆理念,坚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优质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传承文化,服务读者”的初心,以建设成为“与学校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有特色的、现代化的服务与研究并重型图书馆”为使命,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 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 荣获省图书馆学会先进集体奖)

  

  ( 荣获省图书馆学会先进工作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