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外文原版社科图书书展的通知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6:54]      [点击量:598]

为了更好满足广大师生对外文图书的需求,提高文献采购的精准度,图书馆将举办外文原版社科类图书及教材联展。本次展览汇集了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Springer、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Harvard University Press、Stanford University Press、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等多家国外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法学、政治学、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文学、语言学等学科外文原版社图书,欢迎广大师生参观选荐!


书展时间: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0月15日

书展地点:屯溪路校区馆图书馆二楼期刊阅览室


“你推荐,我采购”,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推荐,图书馆将积极采购大家推荐的图书并及时告知您到馆信息。现场参与推荐图书的师生,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图书馆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