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精品图书展览与荐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8:42]      [点击量:80]

4月10日至4月20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在两校区图书馆服务大厅联合开展精品图书展览与荐购活动,现场解答读者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读者对图书借阅的具体需求,进一步发挥图书馆育人阵地作用,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深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倾听教师需求、建议,收集教师推荐外文图书书单,为学校科研、教学保驾护航。

本次展览书籍为国内外知名出版社最新出版的精品图书,涵盖“党的二十大”“专业课程”“职业发展”“畅销榜图书”等不同主题,思想价值、学术价值较高。读者纷纷根据自己的爱好、需求自主选书,现场氛围热烈,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选好书、读好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