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书香萦党旗 服务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20:24]      [点击量:63]

4月23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大厅开展了“书香萦党旗 服务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是结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党员的岗位职责、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我校师生提供面对面现场咨询、推介服务,通过听取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意见与建议,切实解决我校师生在使用图书馆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增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中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党员向读者热情介绍了我馆现有的电子资源,派发了宣传资料,解答了读者在学科资源、查收查引和科技查新以及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问题。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在解决读者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搭建起了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增进了与读者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