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电子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分类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物理
链接地址
IET电子图书数据库                   
添加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16:56
详细描述

IET电子书(IET Ebooks)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全称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前称IEE,全球知名学会组织)出版的电子书数据库。IET电子书数据库包括所有超过550多种IET出版的工程技术领域学术图书,回溯到1979年,超过90%的书是1990年之后出版的,将以每年50余册的速度增加。

图书涵盖12个专业系列,覆盖工程技术关键领域:电路、设备与系统,控制工程,电气技术,电磁场与波,技术史,制造,技术管理,电力与能源,计算专业应用,雷达、声呐、导航和航空电子学,再生能源,通讯。

这些技术和研究学术专著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工程科技领域新兴课题的新视角和新发展。2012年IET并购了美国知名出版社SciTech,后者在电子工程领域,特别是雷达及控制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SciTech主要出版领域是电子工程,包括雷达、 天线与传播、射频和微波设计、信号处理、电 磁学、人造卫星与通信、集成电路、电子战等。它出版有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雷达教材: Introduction to Airborne Radar《机载雷达导论》。

IET电子书的书籍名,章节,及全文均可被检索,提供RSS服务以及引文下载等服务。所有电子书均无数字版权加密保护(DRM Free),方便用户阅读和使用。

IET1979-2018电子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