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在线讲座:美国化学会期刊投稿与写作 —— ACS助力科研发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8:57]      [点击量:161]

讲座主题:

 

美国化学会期刊投稿与写作 —— ACS助力科研发表

 

讲座内容:

 

ACS美国化学会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科学期刊,至今已有65种。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被权威的期刊引证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本次讲座介绍ACS科学期刊的最新动态,特别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食品与生物科学,环境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资源。作为化学相关科研里最为重要的期刊全文库之一,结合数据库检索案例和使用让读者们提高科研效率,并讲述如何对ACS期刊进行投稿选择和期刊论文写作中的要求(论文整体架构、标题、图表、语言、投稿信),帮助读者和投稿作者深入了解学术发表过程中的审稿政策和同行评议知识。

 

主讲人:赵璟,iGroup China集团ACS数据库培训师,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化学系,丰富的SCI论文发表和两百多场高校及研究机构的ACS学术培训讲座经验。

 

讲座时间:2022年05月12日(周四)19:00-20:00

 

参与方式:

 

电脑端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DF2P4C8SzH5

 

腾讯会议号:182-524-680

 

移动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