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9:18]      [点击量:495]

2018年7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管(秘书)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图书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暂行)》文件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科同志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强化阵地意识,切实加强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强化各党支部在维护主流意识形态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职工在维护主流意识形态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科分别与馆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蔡灶林同志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对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会议结束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倪燕、蔡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