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8:05]      [点击量:454]

2018年7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议,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科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和作业表》,对图书馆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管(秘书)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当成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当成每一位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把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整改作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动力,确保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此前,图书馆先后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和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议,按照《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精神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和作业表》。(蔡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