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资源导航”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8:10]      [点击量:84]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整合发掘官方新闻媒体和馆藏数字化文献信息资源,开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资源导航”,并通过图书馆主页发布,供全校师生学习利用。

该导航整合梳理了主题教育相关的各类电子资源,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媒体官方网站,以及党建专题数据库、党建类电子图书、电子报刊等,为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方便快捷、内容丰富的数字资源平台。

同时,图书馆将进一步收集采购主题教育相关纸质文献,不断丰富线下主题教育学习空间馆藏内容,供全校师生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