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9:55]      [点击量:109]

新学期图书馆迎来了新一批勤工助学的同学,为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团队的积极作用,体现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9月15日在图书馆三楼培训教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勤工助学团队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程克敏、潘宇光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图书馆概况,办馆理念,介绍了图书分类、索书号排序、图书排架原则等图书馆专业知识,并与同学们就如何利用图书馆工作岗位热情服务读者、提高办事能力,树立积极向上价值观等方面作了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快地熟悉图书馆的工作流程,提升了业务技能和服务读者的意识与能力,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