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主教学楼开办党史学习园地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8:23]      [点击量:89]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主教学楼开办“党史学习园地”,将有关图书文献送到广大师生面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积极征集党史学习有关图书文献,并将征集到的书籍拆包、加工,分批送往设置在主教学楼二楼大厅的“党史学习园地”,目前已陈列有关图书300余册,方便广大师生在课程教学之余阅览、学习。支部每天派党员轮流管理“党史学习园地”的图书,保障架位整洁、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年以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业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读者推荐图书、深入学院开展外文书展等活动,促进了图书馆服务走进学院、向教学延伸,对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深入推进书香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