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15]      [点击量:1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第五党支部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破损图书修补、图书馆资源宣传两项内容。支部党员整理出馆内以红色主题为主的破损、老旧图书八十余册,在馆一楼大厅进行现场修补,吸引了许多同学观看并参与。来自机械学院的刘同学表示:“参与修补馆内历史悠久的书籍,是自己校园生活的‘留痕’。”机械学院的王同学感慨:“之前从未参加过类似的活动,此次既学到了知识,又为图书馆做出了一点贡献,感觉非常有意义。”此外,支部党员围绕图书馆信息化设备(朗读亭、瀑布流等)、数据库资源等开展宣传推介,并对读者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修补和宣传了我馆的红色经典书籍,有效地帮助了读者认识和利用图书馆资源,同学们爱馆、护书、文明阅读的意识也在活动中得以提升,活动获得馆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