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15]      [点击量:71]

根据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安排,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年4月20日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的历史。

馆舍中呈列的史料详实介绍了渡江战役总前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果断发起渡江战役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党员对当时的国内国际形势,对丁有和、万有清、于飞等英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决策,以实际行动履行对人民的承诺的精神有了深刻了解。

英雄们的事迹深深触动大家,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到英雄们坚定信念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情怀,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