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19]      [点击量:230]

       2017年12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总支委员、部室秘书和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图书馆党总支关于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图书馆党总支下属五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汇报。与会同志分别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询问了一些问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科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汇报以及各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研究措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之后,与会同志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评议表》上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此前,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两次党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关于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蔡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