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5:24]      [点击量:220]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图书馆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的安排,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专题研究决定,于2018年4月4日下午组织全馆党员开展了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第二项内容是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大家既感到无比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倪燕  蔡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