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新闻动态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信息咨询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5:27]      [点击量:130]

       2018年4月18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信息咨询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资源有限•服务无限”为主题,旨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和鼓励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成立服务咨询小组,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服务大厅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我校师生解答图书馆资源建设、科技查新、信息检索、论文收录和引证、毕业论文提交、文献传递、校外资源利用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通过网络和纸质问卷的方式认真听取了师生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还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订阅图书馆微信、微博公众号。发放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读者指南、数据库指南、科技查新指南等500余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宽了图书馆联系、服务我校师生的渠道,同时,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也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