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新闻动态

爱读书 读好书 荐好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28]      [点击量:373]

       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读书之风,提升国民的知识水平和自我学习、发展能力,让读书成为大家终身追求的“时尚”的大背景下,同时,也为了促进广大师生对读书的重视,让更多的人漫步于书廊下、畅游于书海中,在校园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在全世界都在迎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决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安徽万品图书经营有限公司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共同举办“特色图书现采校园巡展”。

       活动主题:

               爱读书 读好书 荐好书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8日

      活动地点:

               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服务大厅

      活动工作人员: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内容:

                邀请安徽万品图书经营有限公司举办“特色图书现采校园巡展”(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系列、马列党政图书系列、纪检监察图书系列等)。由党员老师在现场向读者介绍、推荐相关图书,借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答读者的相关咨询,收集和记录读者的推荐书目和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