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新闻动态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12]      [点击量:3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6月27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开始前,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王伟丽同志的带领下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举起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第一党支部王伟丽书记为大家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民族文化”的主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所孕育和积淀的红色文化,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两方面,阐明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并在此基础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自信的系统阐述。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学习,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