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新生教育

        图书馆是知识的宝库和信息的海洋,是大学的第二学习课堂,学会利用图书馆,对于您自我学习、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要。认真学习以下内容,将会使您对图书馆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大概的了解,对您利用图书馆进行学习提供极大的便利和帮助,希望您认真阅读相关内容。
       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均需要通过图书馆入馆测试才能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借阅权限,入馆 测试系统无限期开放,考试不限次数,60分及以上为合格,通过考试后立即开通校园一卡通借阅权限。

       校园网内请直接访问,校外网络请使用vpn.hfut.edu.cn登陆图书馆主页,进入入馆测试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尾X需大写)

       入馆测试请登录:http://210.45.243.44/lres/web/index.html#/bind (PC版 

                                       手机端登录请扫二维码(校园WIFI访问):

                                            

   


附件: 

                         2024年读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