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自助刷卡上机

1.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实行免费上机服务。

2. 读者凭一卡通(校园卡)刷卡上机,一人使用一台计算机,严禁多人共用一台计算机。

3. 请保持室内安静和环境整洁,请将通讯设备调至静音状态,请勿高声喧哗、吃零食、吐口香糖、乱扔纸屑等,严禁吸烟。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其他与上机无关的物品进入电子阅览室;贵重物品请读者自己妥善保管。

5.读者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不浏览不健康网站和内容,不发布有损国家、学校或他人形象的言论和信息,不得进行玩游戏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6.请自觉爱护各种设备、媒体,严禁乱动和损害公共设施。自觉维护数据库出版商和原作者的知识产权,不得随意对计算机软件、硬件进行加密和解密操作。有疑难问题请向值班工作人员咨询。机器出现故障时请及时报告工作人员,严禁自行处理。如有故意损坏设施者,图书馆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7.请勿在计算机上存放个人文件。

8.上机完毕后应遵循规则下机,并确认自己注销完毕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