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借阅离校手续

一、本科生借阅离校手续

        本科生毕业前需归还图书馆所借图书,方可办理离校手续。各学院毕业生需按班级统一到图书馆相应办理地点在“离校通知单”上盖章,具体办理地点如下:

       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总服务台,电话:0551-62901296

       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电话:0551-63831281


二、研究生借阅离校手续

       研究生毕业前除需归还图书馆所借图书以外,还需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学校从2009年3月起开始实施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前向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制度,即合肥工业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毕业前必须将学位论文最终版本向校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为方便各位研究生办理此项业务,现将相关程序提示如下:

       提交方法:1、在校内ip地址的电脑上,从图书馆主页(网址:210.45.242.3)“信息服务”里的“论文提交”模块进入合肥工业大学论文授权提交系统进行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初次登录时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可以自行修改。)2、在校内ip地址的电脑上,直接登录网页http://210.45.242.16/PaperLogin.action  提交即可 。3、论文提交后最迟两个工作日通过审核。

    1、屯溪路校区的同学请与屯溪路校区图书馆咨询部周老师联系

          办公地点: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老馆103

          咨询电话:0551-62901812

          联系邮箱:47186160@qq.com(来信请注明请注明姓名+学号+学院+学位)

     2、翡翠湖校区同学论文提交相关咨询请与翡翠湖校区图书馆咨询部詹老师,吴老师联系

          办公地点:翡翠湖校区图书馆B102室

          咨询电话:0551-63831083

     3、翡翠湖校区同学办理离校手续请与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联系

          办公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

          咨询电话:0551-63831281

          如果注册时专业列表中找不到符合项,请勿自行输入,请联系管理员! 
          论文格式及版式要求:论文上传格式为PDF

          如果所在学院有变动,请从系统中选择入学时的学院名称。

          论文提交后最迟2个工作日通过审核。论文通过审核后,请查看系统中的回执单,拍照或打印回执单,南校区学生请到图书馆西楼(新馆)五楼办理离校手续,翡翠湖校区学生请到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办理离校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