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试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46]      [点击量:868]

      一、数据库介绍 


      1、创课之星《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数据库》:包含最新的、最全的在线视频课程、创业电子书库及互动直播服务。覆盖创新创业基本方法、公司经营理念、行业热点痛点分析、成功案例CEO访谈、欧美创新创业动态,及全球直播中心与在校生进行视频互动交流的视频资料,视频总时长超过3500课时。

      2、创课之星《大学生就业视频数据库》:覆盖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辅导,企业岗位技能培训,大学生求职等一系列课程及电子书。其中岗位培训覆盖100余岗位的核心技能培训,视频总时长超过2400课时。

      3、创课之星《大学生升学考试视频数据库》:邀请业界考试专家,命题学者等专业人士为高校大学生提供最新最完整最权威的考试类课程。内容包括大学生升学及就业考试的辅导内容,其中包括考研、四六级、教师资格证书等三大系列;涵盖基础复习阶段,强化复习阶段及面试阶段的全方位复习课程,总时长超过5500课时。


      二、使用方式   

      链接地址:     www.chinacxc.org

      试用期限:     2023.5.9--2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