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Open Access(Socolar平台)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建筑/艺术 , 经济 , 哲学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Open Access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3年05月12日 17:26
详细描述

Socolar(www.socolar.com)平台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Open Access学术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用户在该平台上可以检索、浏览世界上重要的OA学术期刊和仓储文章,并可方便、快捷的获取每一篇文章的全文。该平台为各图书馆丰富馆藏、读者获取网上免费的学术文献提供了一个崭新的途径。 该平台以学术价值高、更新及时、全文保存地址稳定、全文获取顺利的OA期刊和仓储作为收集对象,目前已收录期刊超过8,000种、仓储超过1,000个,揭示的文章数量近1,600万篇,内容涵括所有的学科领域,年增数据量超过200万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