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ProQuest Ebook Central电子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建筑/艺术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Ebook Central电子图书数据库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3年09月23日 16:57
详细描述

Ebook Central电子图书数据库整合了来自500多家学术、商业和专业出版商的27万册权威图书和文献,覆盖商业经济、社科人文、历史、法律、计算机、工程技术、医学等17个领域,提供一整套独一无二的在线数据库集合。

我馆购买了科学技术专辑和商业经济专辑,不少于4.5万种电子书的使用权。

视频教程:第二讲 高效利用ProQuest Ebook Central电子书_哔哩哔哩_bilibili
      使用指南(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