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IOP(英国物理学会)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IOP 总站点     IOP 镜像站点              
添加时间
2016年04月14日 16:51
详细描述

英国物理学会(Institute of Physics,简称IOP)成立于1873年,是一个致力于提高对物理学理解和应用的机构。IOP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6,000多名会员,通过政府与民间的专家交流成为物理学研究的主要传播者。

       现在IOP出版60种电子期刊,其中58种被SCI收录,53种有影响因子。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