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数据库
资源类型
会议文献 电子期刊
学科分类
土木/水利工程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链接地址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6年03月21日 15:29
详细描述


        ASCE(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成立于1852年,已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现今,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有合作协议,所服务的会员有来自177个国家超过15万的专业人员,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包括35种技术和专业期刊,以及各种图书、会议录、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

        ASCE数据库中包含了ASCE出版的期刊(回溯至1983年)和会议录(回溯至2000年,及1996-1999年间的部分会议录),超过80,000篇文献,每年约新增8,000篇。

        使用指南(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