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建筑/艺术 , 经济 , 哲学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ProQuest(PQDT)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13:38
详细描述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27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是PQDT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CALIS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60余万篇,全面覆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

视频教程:第一讲 利用PQDT Global全球博硕论文数据库助力选题及论文撰写_哔哩哔哩_bilibili 

使用指南(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