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Science Online(《科学》周刊)数据库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建筑/艺术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Science Online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5年10月20日 11:29
详细描述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开始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负责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Science Online是《科学》杂志的网络数据库,涉及生命科学及医学、各基础自然科学、工程学,以及部分人文社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