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数据库(简称IEL)
资源类型
会议文献 电子期刊 标准文献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建筑/艺术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10:01
详细描述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 ——IEEE 旗下最完整、最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资源,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为您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其权威的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的:

170余种IEEE和20余种IET期刊与杂志,总数达400多种(包括过刊及更名刊);

每年1200多种IEEE会议录和20多种IET会议录,总量超过17000卷;

60多种VDE会议录,超过4500篇;

2600多种IEEE标准(包括现行标准和存档标准,标准草案需额外订购);

300多万篇全文文档,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72年;

注:IEL数据库的全称为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是其以前的名称。原来的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已经于2006年3月与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IIE)合并组成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使用指南(2020)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为我校师生在IEEE期刊进行所有类型OA论文投稿提供10% APC费用折扣。我校师生作为通讯作者,在IEEE完全(Fully)OA期刊投稿,或者在IEEE混合期刊选择OA模式投稿时,均可使用此优惠。无名额限制。请师生注意填写通讯作者信息时,须将机构信息正确关联系统中学校级别账号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并以hfut.edu.cn或者mail.hfut.edu.cn为后缀的学校邮箱投稿,保证被正确识别为我校作者,拥有使用以上优惠的资格。具体使用流程请参考下方附件介绍。
      IEL发文优惠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