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Web of Science-SCIE(科学引文索引)
资源类型
文摘索引数据库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建筑/艺术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计算机/信息科学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化学化工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Web of science(SCIE)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15:45
详细描述

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是科学引文索引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的网络版,目前包含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SCI-E具备连接各种其它学术信息资源(学术会议录、专利、基因/蛋白质序列、生物科学信息、电子文献全文、期刊影响因子、图书馆馆藏信息系统、文献信息管理系统等)的能力,可以跟踪学术文献的被引用信息。

我馆购买了 2003年以后的数据。目前平台包括:SCIE核心合集、SSCI、Inspec、ESI、incites等。

请使用ie9、火狐或谷歌浏览器

      使用指南视频合计:Web of Science - 短视频锦集 - LibGuides at Clarivate Analytics

在线大讲堂网站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使用指南(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