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资源类型
考试 多媒体资源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经济 , 哲学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知识视界视频库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4年11月21日 14:12
详细描述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高校而量身打造的,以其海量的资源,独具特色的双语字幕功能,丰富的知识含量,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
其特点为:
“看电影-学外语-长知识”
看电影:“知识视界”集结了一万多部科教大片,有场面宏伟壮观的战争纪录片,有惊险刺激的科技侦探片,有超越时代的前沿科技片……在本馆试用资源库中有200部精彩的科教大片可供点播观看。
学外语:“知识视界”首次推出中外文双语字幕的独特功能,地道外语发音,词汇丰富,为广大外语爱好及学习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长知识:根据高校专业设置,“知识视界”分为生命科学、环境保护、医学保健、历史文化、军事侦探等18个专业类别;能满足不同专业不同学生群体的学习要求。


数据库使用视频链接http://lib.hfut.edu.cn/upload_files/video/“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宣传片.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