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文泉学堂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分类
综合
链接地址
文泉学堂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08:26
详细描述

一、数据库介绍

       文泉学堂是由清华大学出版出品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以出版社近10余年的3万多种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知识。具有针对国内高等院校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知识库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 

      知识库同时包含媒体附件3万多个和专业在线课程50门,为高校教学与科研需求,提供了大量权威、可靠的高质量参考资源,还专为教师用户提供便在线阅读、申请纸质样书、下载课件、获取出版社最新的会议及重点图书信息。

二、使用方式

    访问地址:https://lib-hfut.wqxuetang.com

知识库访问方式:

1.  师生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登录个人账号后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2.  全部数字资源为在线访问和阅读,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3.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4.  教学服务功能中,教师只需认证或注册,即可下载丰富的教材教参配套课件,同时,可申请教材纸质样书。


书单          书单2             总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