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读秀知识库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社会科学 , 建筑/艺术 , 经济 , 哲学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化学化工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读秀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5年10月20日 15:39
详细描述

 读秀收录中文图书资源340多万种,提供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试读、文献传递、馆藏纸书、电子图书、学术文章等各种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和服务。
      若在我校图书馆没有收藏您需要的纸质图书或电子图书,请使用该平台检索你需要的图书,您可以通过原文传递的方式将所需要的书传递到您的邮箱;若在图书馆订购的中外文电子文献中不能获取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的原文,您也可以通过该平台提交文献传递的请求,无论是否帮您获取到原文,系统都会在两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

读秀使用手册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