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方正高校教参书数据库(因平台维护暂停服务)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分类
其他 , 化学工程 , 综合 ,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社会科学 , 建筑/艺术 , 经济 , 哲学 , 医学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计算机/信息科学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 化学化工 , 物理 , 数学
链接地址
方正高校教参书镜像站点                   
添加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08:27
详细描述

2013-2018年发行的高校教参书,数量3058册。是方正Apabi20035月与CALIS管理中心全面开始合作,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

2013-2018教参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