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
资源类型
工具书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年鉴统计数据
学科分类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建筑/艺术 , 经济 , 交通运输工程 , 计算机/信息科学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链接地址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15:03
详细描述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开发运营的数字图书馆,资源形式包括手册工具书、年鉴、期刊等类型,该数字图书馆依托机工社强大的内容资源优势,突出工程科技领域特色,涵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等领域。      

收录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10000多种各专业类电子书,200+数字化手册工具书,百余种行业年鉴及20种专业领域期刊。其中“中国科学技术奖励年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丛书” “《机械工程手册》、《电机工程手册》共26卷”等数字资源均为首次发布,《机械工程学报》《金属加工》《现代制造》等21个专业品牌期刊,始终处在国内工业期刊市场第一方阵的地位。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平台新增样书申请功能,我校老师可通过图书馆网站登陆此平台,在服务栏里找到样书申请,通过实名注册认证,可申请自己负责的专业课相关教材,每位老师每学期可申请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