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库》
资源类型
考试 多媒体资源
学科分类
管理学 , 法学 , 语言/文学 , 经济 , 哲学
链接地址
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库》     站点2     站点3         
添加时间
2014年11月18日 16:03
详细描述

《就业培训库》分为六个子库:公务员考试数据库、研究生考试数据库、外语学习数据库、职业考试数据库、司法考试数据库、就业培训数据库、创业指导数据库、计算机技能培训数据库和图书馆员培训课程数据库。该库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等四个主要分流方向。该库还涵盖了环球英语网校的学历考试类、应用英语类、出国考试类、职业英语类及小语种等多种外语培训课程资源,为高校师生提供了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线外语培训。
       目前,已由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经费买断研究生考试(492课时)、就业培训(545课时)、创业指导(115课时)三个子库,资源向图工委所有成员馆开放使用。

注意:需要注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