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资源类型
产品样本
学科分类
化学工程 , 综合 , 建筑/艺术 , 交通运输工程 , 生物/食品工程 , 土木/水利工程 , 光学/仪器工程 , 电子/电气/通信/控制/计算机 , 机械工程 , 材料科学 , 资源/环境科学
链接地址
添加时间
2016年06月27日 14:26
详细描述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的相关信息收录整理成的一个数据库。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产品技术资料(专利,标准,论文)、产品图纸、三维模型、产品选型、课程课件等,涵盖了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等十个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 一个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深度建设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教学科研、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该库提供产业链图谱的展示,更加全面的体现了产业之间的上下游关系,直观高效的展现检索结果,支持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可视化,满足检索结果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