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学院数字图书馆”数据库线上答题竞赛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0:40]      [点击量:311]

      专属于每个学院的图书馆数字门户来啦!你是否在平时学习中遇到不知如何快速获取本专业的学术资源的困境?面对图书馆数据库包含4万种外文期刊,14万种外文图书,1万多种中文期刊挑选资源时,是否感觉到头皮发麻不知从何下手?

“学院数字图书馆” 是一款面向学院特色的图书馆资源服务门户以学院学科为单位,为用户提供更精细化的学术资源服务针对学院下的学科专业,通过本院中外文学术成果、高引用期刊、各类数据库等资源进行整合,进行资源的聚合揭示。同时,相关资源与我校已订购的全文资源实现关联,可以实现便捷的全文获取。

南京昆虫软件有限公司携手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推出学院数字图书馆数据库线上答题竞赛鼓励读者了解图书馆的各类型资源。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20日

二、参与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参赛方式

本次线上答题竞赛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参加答题https://ks.wjx.top/vm/YDDslyt.aspx


四、竞赛规则
1. 答题规则
1) 比赛共19道题总分100其中填空题1道(每题10分),单选题8道(每题5分),多选题10道(每题5分)
2) 每位选手只限作答一次,重复答题无效,且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2. 评选规则
1) 比赛结果将按分数进行排名,相同分数时答题时长较短者获胜,按排名先后评出本次挑战赛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
2) 幸运奖对分数在60分以上(含60分)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采用随机抽取形式。
3. 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10日内将通过图书馆网站公布获奖名单,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电话联系获奖选手请获奖者保持手机信号畅通。

五、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将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共9名

一等奖:1名       500元京东E卡

二等奖:3名       漫步者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5名       小米22.5W移动电源

幸运奖:10名     精美礼品

“学院数字图书馆”平台操作讲解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M411779Z/

“学院数字图书馆”平台资源访问地址

http://hfut.dh.page.resourcemap.com.cn

友情提醒

活动中如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京昆虫软件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