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有奖问答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0:21]      [点击量:154]

      英文论文文摘语言润色服务由英语为母语的专业英文期刊编辑、多学科领域研究员、英文论文写作审阅专家把关您的行文逻辑和语言表达,精细纠错,打动审稿人。帮助老师同学们改善英文论文投稿中的语言表述问题,提高论文稿件被目标期刊录用的机会。

      为使更多师生了解并使用该平台,现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举办答题抽奖活动,参与者不仅可以获得平台提供的高质量英文润色服务还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22411日——2022430

参与对象: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价值200元奖品

二等奖:3人,价值100元奖品

三等奖:6人,价值50元奖品 

 

流程及使用方法:

1.在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官网—资源—中文数据库中,找到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了解并完成注册;

2.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抽奖。 

 

注:每位参与者必须完成以上两项任务(领奖时出示注册截图),领取奖品:活动结束后10日内将通过图书馆网站公布获奖名单,请密切关注获奖通知。


活动中如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超过领奖时间10天,仍未领取奖品。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所有。

 

获得帮助

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

联系人:许芹

电话:15077922486

Email:xuqin@innobud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