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漫步“乐”球——库客音乐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49]      [点击量:246]


为宣传音乐知识,丰富用户的音乐生活,我馆与库客音乐携手推出以“漫步乐球”为主题的线上答题活动,答题排名靠前的用户可获得精美礼品,欢迎大家一起来漫步“乐”球!


我校订购的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电影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配备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用户可在IP范围内注册后,登录库客手机APP,下载高品质音乐,随时随地享受高雅音乐。


活动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111221208

活动对象:合肥工业大学师生

活动及奖品说明:

参与答题活动后,系统从全部答对的读者中随 机抽取,一等奖1名(JBL蓝牙迷你音箱)、二等奖3名(运动双肩背包)、三等奖5名(移动电源)

领奖方式:

我馆将在20211215日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活动说明: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
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
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