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英文学术论文答题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5:38]      [点击量:145]

 英文论文反复修改后终于准备投稿,但是回想起之前文章的一次次被拒,顿时觉得手里的文章标点、措辞、时态、语境等学术论文常见错误依然可见,更别说在论文润色阶段需要考虑到的表达通畅和逻辑严谨,进而需要你去改善语言以及纠正各种格式小错误,如字体、段落缩进、行间距、边距等问题。 看到这是不是更崩溃了?虽然网上有一些免费评估,但往往作用不大。你问我要用什么来拯救你的论文?那我会说你的论文没得救了。


开玩笑!解决办法来啦,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举办答题大赛,顺利通关的参与者不仅可以获得平台提供的高质量英文润色服务还可以获得相应证书等额外奖励,还等什么?快来答题吧!

 

活动时间20211116日——20211215

参与对象: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荣誉证书+600元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3人,荣誉证书+300元京东购物卡

三等奖:8人,荣誉证书+米家T500电动牙刷

优秀奖:30人,纪念品(20元京东购物卡)+500个单词/篇摘要润色服务


流程及使用方法:

1.在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官网—资源—中文数据库中,找到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了解并注册完成。

2.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领取奖品:活动结束后10日内将通过图书馆网站公布获奖名单,请密切关注获奖通知。 

 

活动中如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超过领奖时间10天,仍未领取奖品。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所有。

 

 获得帮助

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

联系人:许芹

电话:15077922486

Email:xuqin@innobud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