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4:56]      [点击量:3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8年7月4日上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介绍,支部党员们参观学习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洞悉国内国际形势,审时度势果断决定发起渡江战役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伟绩;学习了王化名、王华怒、王友山等英烈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战略决策,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忠于革命事业的革命精神。英烈的壮举深深地感动了大家。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从英烈的事迹中深受教育,感受到英雄们坚定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情怀,更加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笃定信仰,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