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征集的通知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21]      [点击量: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进一步为广大读者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关心、读者关切的现实问题,现面向全校读者进行意见征集。

一、征集范围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馆舍环境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建议,以及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流程、馆员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大家可通过图书馆主页“读者调查”“读者信箱”“馆长信箱”反馈意见建议,也可拨打意见征集电话0551-62901290、62901296、63831281进行反馈。

我们将及时收集梳理意见建议,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图书馆的关心与支持!

图书馆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