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新闻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1:24]      [点击量:26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有担当有作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97周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29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屯溪路校区馆三楼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5名党员共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大厅开展“帮助读者用好图书馆新主页”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党员们通过现场演示、发放使用说明,向读者热情讲解新版主页每个模块的功能,指导读者快速查找所需服务,并向读者征求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与读者沟通,促进党员立足于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进一步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图书馆信息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