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校长办公室和校图书馆联合倡导发起的“爱校捐书”活动自2004年12月6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截止2005年1月25日,共受到各类图书12987册,现分别按单位和捐赠人姓名顺序予以公布。同时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对我校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支持。捐赠图书一经接受,会向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

      合肥工业大学创校六十多年来,我校教师及海内外校友在科学研究上成就卓越。为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校友的学术风采和科研成果,激励在校学子成长成才,校图书馆将开辟“合肥工业大学教师、校友著作展示”陈列专柜。凡我校教师、校友的专著、译著、编著、教材等(第一作者或第一主编)均给予永久收藏和展示。

      教师、校友著作征集具体要求已在5月13日学校行政例会和5月14日图工委会议上做了布置,请各学院协助征集。竭诚希望广大教师、海内外校友将已出版的著作惠赠我校图书馆。如手边没有多余著作,也可提供书名及出版社,图书馆将设法采购。为更全面了解和收集我校校友出版著作情况,请对工作在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等有可能出版著作的校友也予以登记,图书馆将通过网络手段收集。

      请各学院协助填写的表格《我校教师、校友著作登记表》,《有可能出版著作的校友登记表》见附件。

      图书馆办公室将有专人接受广大教师、校友的著作捐赠。

      捐赠地点:图书馆南区办公室东楼105室
      捐赠联系人:李朋琴、汪立华
      捐赠专线:0551-62901289;
      电子邮件:rqldxx@126.com;171776543@163.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图书馆办公室(收), 邮政编码:230009

      咨询反馈:留言簿
             电话:0551-62901292
             Email:tsg@hfut.edu.cn